小呜呜与甜菜

百毒不侵

Chapter 3 91

后来吴世勋问张艺兴为什么总是黏着金俊勉,明明两个人年龄也差不多,中国不是不讲这些吗?

  

  张艺兴总是笑着说,因为从一开始认识金俊勉他就给了张艺兴足够的安全感。

  

  张艺兴觉得自己在这里是外国人,事事让着点别人就行了,好好过日子完成自己的梦想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当他看到金俊勉抱着腿颤抖着躺在他面前时,那些想法全都是狗屁。

  

  “前……前辈?”

  

  张艺兴对着面前那团黑色的影子试探的喊了一声。

  

  金俊勉无暇回答,他的两只手用力抱着右腿,额头已经冒出许多冷汗。

  

  “嘭!”

  

  张艺兴想都没想直接转身用力拍打练习室的门试图让有些晚走的练习生发现他们。

  

  但是外面静悄悄的,好像整栋楼都只有他们自己。

  

  他着急的看了眼金俊勉又看着根本打不开的门颓废的靠着门坐了下去。

  

  抬眼,便是躺在地上的金俊勉。

  

  “对不起……”

  

  张艺兴带着浓重的鼻音说到。

  

  金俊勉好像是痛过头了又或者是痛麻痹了,他整个人做着抱膝的姿势躺在那里一动不动,没再发出一声声响。

  

  停了一会儿,金俊勉忽然动了动,他吃力的爬起来慢慢朝着张艺兴靠近。

  

  透过月光他伸出手把张艺兴遮眼的刘海撇到一旁。

  

  “울지 마세요.”

  

  张艺兴茫然的抬眼,他感觉到自己的眼泪被温暖的指腹擦去,面前的少年对着他微微一笑。

  

  应该是想到张艺兴听不太懂,金俊勉摇摇头,“不要……”

  

  然后做了一个呜呜的表情,“呜呜呜……”

  

  做完这些动作后他又笑着说,“hyeong,肯恰那~嗯?”

  

  张艺兴微微撇眉没有回应金俊勉,他用力擦掉自己的泪水吸了吸鼻子站起来开始寻找砸门的武器。

  

  练习室里空旷一片,以前用来解凉的空调也变成了折磨他们的武器。

  

  “˶艹⍤⃝˶!”

  张艺兴用脚用力踹了下墙壁,金俊勉听不懂也知道这孩子是在说脏话,他微微松了口气把自己受伤的腿放平,后背倚着门缓缓放松。

  

  “明天早上世勋来了我们就能出去了。”

  金俊勉也不管张艺兴听不听得懂,自己抬头看着上方自顾自的说着:“钟仁会背我去医院,灿烈会去替我报仇,咦兴。”

  张艺兴听到自己的名字抬头看过去:“内?”

  “你帮忙拉着灿烈别让他动手,事情闹大了对谁都不好……”金俊勉忽然嗤笑一声,他低头捧着自己的脸:“”我在干嘛呢,你也听不懂……”

  

  “我知道了。”

  张艺兴忽然回应道,金俊勉惊讶的抬头:“听懂了吗?”

  

  “色昏,灿耶……囧仁?”张艺兴试探的问。

  

  金俊勉被他的发音逗笑了,他摇摇头又点点头:“不全对。”

  

  张艺兴以为金俊勉是在给自己介绍朋友,他没有问出来没什么这个时间还想着给他介绍朋友。

  

  空调的遥控器肯定是被那群人拿走了,张艺兴个子没那么高,怎么也够不到插线。

  

  他们作为练习生也没有手机,金俊勉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发困。

  

  “hyeong?”张艺兴眼中闪过一丝惧怕,他忙跑到金俊勉身边蹲下查看。

  

  手指贴上额头烫的吓人,张艺兴慌乱里看到了那只受伤的腿。

  

  金俊勉穿的是跳舞时的短裤,膝盖以下全都露在外面,左右对比之下那只小腿肿的吓人。

  

  张艺兴咽了口唾沫,他用力把金俊勉挪到一边,他知道明天肯定会有人来这里,为了避免不被门推到他们还是待在一旁比较安全。

  

  他们的练习室真的是空旷一片,就连空调还是刚刚装上不久,张艺兴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盖在金俊勉身上,然后自己把他拥近怀里。

  

  “hyeong……”

  

  嘴唇动了动没有要说出来的词汇,张艺兴崩溃的开始用中文喊金俊勉:“不要睡!哥你不要睡…我害怕……金俊勉?求求你别睡好不好…别睡……”

  

  “你醒一醒好不好……”

  

  眼看眼泪又在眼睛里打转,金俊勉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是个爱哭鬼呢~”

  

  金俊勉强撑着眼睛,他不自觉的往张艺兴怀里缩了缩:“冷……”

  

  张艺兴听到后张了张手臂把人抱的更紧一些:“这样呢?”

  

  “好多了……”

  

  后来张艺兴问金俊勉为什么对刚认识的他那么好,金俊勉微微回忆说:“就一眼,我就只看了你一眼。”

  

  一眼,就觉得这辈子都要跟你纠缠在一起。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