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呜呜与甜菜

百毒不侵

Chapter 1 91ling

       金俊勉说过,他用七年的时间等来了EXO,所以他会用整个生命去守护。

  

  这就是SUHO的由来。

  

  没有人知道那漫长的七年他是怎么过来的,更没有人知道他这七年到底经历的什么,因为,没几个人能坚持下来这个漫长的等待。

  

  “我听说金俊勉可能会被选中。”

  

  “真的吗?”

  

  “嗯,那天我路过听到会长和理事商讨时说了他的名字。”

  

  金俊勉的嘴角因为这几句话变得更加上扬,他能出道了,尽管事情还没有下确切的定论,但是最起码有了更大的期待。

  

  “嘿!”

  

  一个眼睛很大的男孩站在了金俊勉身后,他好奇的顺着金俊勉的视线看过去:“哥在看什么?”

  

  “啊灿烈呀,没看什么。”金俊勉忙收回视线,他替男孩把外翻的领子整理好:“今天这么早离开?”

  

  “我昨天答应世勋接他放学。”朴灿烈拍了拍自己的书包故作不乐意的表情:“包里还给他放了最爱吃的零食,小孩子太麻烦了。”

  

  金俊勉失声笑笑拍了拍朴灿烈的肩膀,“去吧,明天过来了一起吃早餐,哥请你们。”

  

  “嗯——哥这是要出道了给弟弟们福利吗?”朴灿烈一挑眉笑道。

  

  金俊勉忙捂住他的嘴巴小声道:“你怎么知道是我,别胡说。”

  

  “肯定有哥,我可是会预知呢。”朴灿烈挑挑眉开心的说,“我先走了,明天见哟俊勉哥~”

  

  金俊勉一脸不耐烦的摆摆手示意他赶紧消失。

  

  待朴灿烈逃跑似的跑走后金俊勉才又开心的看着远处的练习室,那是属于下一个出道团的单独练习室,如果可以,他想在里面唱歌跳舞。

  

  如果,可以的话。

  

  “我听到你的名字了,恭喜。”

  

  金俊勉抬起头看向面前遮住了大半阳光的少年。

  

  “我可以坐这里吗?”少年问。

  

  金俊勉笑道:“当然可以。”

  

  “还有。”他对着已经坐在自己对面的少年一脸凶相:“不许再调侃我。”

  

  “行行行。”少年没把他的凶相放在眼里,“你挣钱了一定要请我吃好吃的啊。”

  

  金俊勉一脸嫌弃:“金钟仁!”

  

  金钟仁连忙笑哈哈的把自己碗里唯一的肉夹给金俊勉:“消消气消消气,我这不是替哥你开心嘛。”

  

  “还不确定呢,不要再说了。”金俊勉说。

  

  “行,不说了。”金钟仁爽快的答应。

  

  金钟仁比金俊勉小三岁,但是长得快,和朴灿烈一样后来者居上已经和金俊勉高的差不多了。

  

  “灿烈哥呢?”金钟仁咬着筷子。

  

  金俊勉说:“去接世勋放学了,你找他有事?”

  

  金钟仁摇摇头,“这不是听说新的一批练习生过来了我们准备去看看嘛,顺便收几个小弟~”

  

  金俊勉白了他一眼,“我们这是练习生,不是小流氓,你以为是混黑道啊还收小弟。”

  

  “嘁,那也总比被欺负的强。”金钟仁放下筷子傲娇的抱着胸。

  

  他又一副神秘的样子靠近金俊勉说,

  

  “哥,我跟你说,半个月前不是来了一批中国练习生嘛,就那几个人分到了不同的班里,有个长得白白净净的看起来特好欺负,每天都被欺负的没个正行,那人脾气也是好不知道反抗。”

  

  金俊勉一愣,新人被欺负是一定的,就连他以前也被欺负过,他看看金钟仁:“你少管闲事知道吗?”

  

  “我才没那么闲,吃好了,先走一步。”金钟仁站起来扯了扯自己的衣服。

  

  金俊勉点点头,“走吧,记住哥说的别多管闲事。”

  

  “知道了知道了,您可比我亲哥还唠叨。”

  

  金钟仁嫌弃的语气传来,金俊勉好笑的说:“啊,这个臭崽子!”

  

  金俊勉很聪明,他一直保持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心态,怎么说呢……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但是他怎么也没想到多管闲事的那个人,是他。

  

  那个少年真的如金钟仁所说,白白净净的,微微的下垂眼湿漉漉的让人看了就想欺负,嘴巴粉嫩像个樱桃。

  

  微长的头发盖住了少于五官,整个人瘦瘦弱弱的缩成一团被人挤在角落里。

  

  帮他,这是金俊勉看到这一幕时想到的第一个词。

  

  “你们在干什么?”他走过去问。

  

  一般来说按照他在公司的资历,平常练习生要么是他的同辈朋友,要么就是他的晚辈,见了都是要低头的。

  

  十几岁的年纪,终归胆子比较小。

  

  “前辈…是他偷吃了我们的紫菜饭……”

  

  “是吗?”金俊勉眼神一眯,他走上前蹲下和少年平视发音超级清晰的问:“你偷吃他们的紫菜饭了吗?”

  

  少年的眼睛疑惑的看着面前的人,他后怕的缩了缩身子,不太标准的韩语夹杂着清澈的汽水音传入金俊勉的耳膜:“没有,是我的……”

  

  金俊勉微微挑眉,眼睛冷冷冷的看向斜后方:“听到了吗?”

  

  “听……听到了前辈。”一个看起来很有话语权的练习生走上前道。

  

  他摆摆手示意大家离开,其他练习生看到后对金俊勉微微弯了腰跑了出去。

  

  “我叫崔颢韦,很高兴认识前辈。”

  

  那个少年微微一笑,退步走了出去。

  

  待人都走光后金俊勉才站起来,举手之劳而已,他也没在乎那么多转身就走。

  

  却听到后方那个少年小声的说:“谢谢……”

  

  那是金俊勉第一次被张艺兴惊艳到,瘦弱的少年逆光而站,脸上的线条被阴影打了一半,像一个随时都会消失的天使。

  

  金俊勉鬼使神差下对这个来自中国的少年感了兴趣,“我,金,俊,勉!”

  

  张艺兴微微歪了歪脑袋,嘴唇上下动着试图把这个名字发的标准一些,“king君……眠?”

  

  金俊勉叹了口气摆摆手:“算了,再见。”

  

  “张艺兴!”

  

  身后的少年忽然高了一个度,金俊勉背对着他点点头:“知道了!zang咦兴。”

  

  那是张艺兴第一次见到金俊勉,少年迎着光,犹如神明一样站在他的面前。

评论(7)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